搜尋此網誌

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

轉帖同學的全新生活的成績,叫他第一名啦~

健康減重 -->他的fb網誌 
我就是做一樣的計畫 (我的成績即將公佈~),歡迎指教喔,請留言~ 最後一次有效的減肥!
 
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減重經驗,小弟我呢最近積極減重
其實緣由很簡單,小弟多年前就發福很多,造成每年
健檢數字及狀況極為不佳(血壓,脂肪肝,肝功能,膽固醇,三酸甘油脂...)
醫師強烈建議要減重,小弟也試圖用很多種減重方法(吃藥,節食,運動..)
不是無效就是失敗,很令人沮喪,

但,真的天無絕人之路,因緣巧合下經由朋友推薦一個健康減重計畫
可以減重又不傷害身體讓你健康減重,於是抱著姑且一試,半信半疑
的想法參加,想不到減重方法真的是簡單到不行且不違反人的生理
(挨餓,節食,打針,外力介入...)等等全部沒有,且效果卓著,維持容易

讓我真心想跟大家分享的重點是,上述我健檢的問題點
很神奇的6/3減重開始,6/20健檢實施,一直是紅字的部份
居然大幅度改善,不是已落入合格區就是數值大幅度減低
讓我驚異異常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