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

心靈勵志小品分享 20110306

 http://yoshimarket.blogspot.com/
    
       剛剛收到一封朋友轉寄的信,它的標題是"窮人最缺什麼",我直覺的回答 "錢呀",看了一下內容,原來我跟大多數人一樣,只看到眼前,我們是不是跟以下這句話一樣的認知
 
富人的口袋永遠裝著
窮人夢寐以求的東西
 有這樣一個故事:
        巴拉昂是一位靠推銷裝飾肖像畫起家,在不到10年的時間裡,就迅速躋身法國50大富翁之列,1998因病去世。留下一百萬法郎的遺囑,詢問窮人缺的是什麼,共收到48561個答案,不過大部分都是圍繞在金錢、機會、貴人及幫助等...
        最後答案揭曉,兩個字

野心 
成為富人的野心


看完這篇故事深深有同感,很多事情是一體兩
有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認為,如果我有很多錢,我要怎樣怎樣……
只有5%的人認為,我要如何才能累積錢?
 
方向對了不怕路途遠
當任何阻礙都擋不任你的決定與熱情時,你的企圖心才會上來!

野心與企圖心在你還未走到人生盡頭時,都不該放棄!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