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
[育。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密集課程MMI (Millionaire Mind Intensive) 分享]

        之前在fb網誌有發表過這本書第一次讀後感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ote.php?note_id=174149499271307,其實後來我再重新閱讀過一遍,除了是要再複習一次,怕跟不上哈福‧艾克講課進度,再來就是現在創業階段,告訴自己別迷思了。

        這位國際級大師第一次來台開講 (之前亞洲地區都是在新加坡、馬來西亞),9/16~18連續3個整天的密集課程,真的是早出 (7:00) 晚歸 (23:00)呀,收獲很不錯,經由直接聽講,再次驗證自己是走在對的路上,且要跳脫以往不同的人生思考方式,克服自己的恐懼!

  1. 大部份人常會用"我知道"來想像曾經聽過或閱讀過的訊息,然後把自己的腦袋封閉了,阻絕學習的管道,即使您認為自己不需要,其實可以換一個回答 "謝謝分享",因為您不知道的永遠比知道的多很多。
  2. 阻礙成功,並不是我們不知道的,而是那些我們以為知道的,然後一直重複的"記憶"!
  3. 如果您有很多有價值的東西,如果沒有人知道,您怎麼知道能幫助其他人?自己則會愈來愈渺小。
  4. 網路事業是目前最夯的創造被動收入來源,5年之內產生比過去50年更多的百萬美金富翁!!
  5. "如果您覺得受教育的費用昂貴,那麼請您嘗試無知所付出的代價吧。"-班傑明‧富蘭克林
  6. 戰勝"金錢"的遊戲:我擁有財務上的自由。我繼續工作是因為自己的選擇,而不是被逼的非工作不可。
  7. 戰勝"心理"的遊戲:我值得變成一個有錢的人,因為我為別人的生命代來更多價值。
  8. 買方永遠會問的二個問題,1.為什麼我要買這產品? 2. 為什麼我要跟你買?
  9. 如果您害羞推銷您所喜歡的產品,那人們怎麼知道您能夠為他們帶來更多價值。
  10. 必須在下承諾的地方開快車 (下定決心),為更多人服務,天賦就是要讓人看到的!
  11. 用創意與加值來賺錢。持續傳遞新訊息給腦內細胞,藉由增生新細胞,刺激老化細胞並使它們加速死亡,離開頭腦。
  12. 對科技進步感到恐懼,甚至不敢相信,都將會淪為窮人!
  13. 人們告訴您錢不是太重要或銅臭味太重,其實這些人都是沒有錢。
  14. 若您對於一個人或事物充滿罪惡感、憤怒、恐懼,您和他們會有關係嗎?金錢亦然之。
  15. 麥當勞的漢堡未必是最好吃的,但因為行銷做得很棒,所以讓它成為速食業之王,所以行銷遠比販賣,甚至產品本身來得重要。
  16. 心與靈性的大小,才是您與世界萬物的關鍵!
其實還有些活動及內容,是很棒的,節錄部分與大家做分享,不管您認不認同,請用"謝謝分享" 來讓腦袋活絡;這只是最初階的課程,當然還有其他很棒的進階課程,其中一堂"終極網際網路訓練營" 是一個五天密集訓練課程,引導您透過行之有效的方法在線上賺取被動收入 。其實這和我目前創業經營的不謀而合,甚至我們已經發展到智慧手機上的行動商務 http://yoshimarket.blogspot.com/2011/08/iphoneapp-storemtmobile.html




1 則留言:

  1. 短短2天,就有87位朋友到我的blog瀏覽過,您們最喜歡我哪一個分享呢? 回覆出來分享吧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