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

[住。沐浴濾水器改造第二用途]

        相信每個人家裡都會裝濾水器,價格有高有低,就是為了喝到健康的水,我當然不例外,光飲用水的部份就裝了2台,一是所謂的電解水機,當時年紀小,就花了大錢買了這台,另一是透過離子交換法來做過濾的動作,這台就經濟實惠多了,而且通過NSF53NSF42CDPH的認證,最厲害的是拿到UL的證書 (這是很難的喔~);接下來又看到新聞報導,熱水與氯作用後,會產生三鹵甲烷,洗澡時會透過皮膚吸收,因為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,吸收面積最大、最直接,所以我又裝了沐浴濾水器,可以參考我之前的開箱文 [住。沐浴濾水器開箱]
        以上都不是今天的重點,因為我又想到每天起床的刷牙,所用的水不是沒濾過嗎?雖然我沒喝進去,但漱口後,就殘留口腔內啦,還不是又吸收了氯><,有人告訴我說,那就先把濾過的水,每天放一壺在洗臉盆前就好啦,這樣也是可以啦,但不是長久之計,太不方便了,若能在洗臉盆的出水口之前,有一濾水器就好啦,嘿嘿...腦筋動到之前的沐浴濾水器,再買一個來改裝一下 (因為這個更經濟實惠)。

......亮相,改造完畢!

這是之前,一般的管路應該都是如此。

後記,或許有人會說家裡裝那麼多台濾水器,出去還不是接觸沒濾過的水,我只能說也是沒錯啦,就是儘量囉~ 因為我的小孩還小,我捨不得他們的肌膚和器官那麼小就被氯荼毒,雖然沒立即性危險,但請想想愈來愈多文明病及慢性病的出現,我只能保衛最基本的,用乾淨的水!
轉載別人的實驗影片
沐浴濾水器餘氯測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